沒留言就不更文

現實不能任性
讓我在這稍微任性一下吧

【Sterek】Love At First Sight 一見鍾情 (完。


我原本在打Steter的花吐症,可就無聊開了一下桌面沒打完的文檔

然後就有一股衝動想完成他

也許是我正想盡辦法在逃避明天的考試呵呵


--------



Love At First Sight 一見鍾情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不管你們,反正我可是忠實的信徒。

 


嘿!先別急著說我太天真,先聽聽我為什麼相信好嘛。

 


人在小時候不是常期待生命中那個『The One』的出現嗎?而我就是屬於那樣子的人,一直期待著屬於我的真命天女。

 


當然,也可以說是真命天子,畢竟我出櫃了,真命天女只是為了讓多數人比較好理解的說法罷了。

 



呃…理由大概就是這樣。

 


好、好,你們可以開始批評我的天真了。

 


可是一路相信這說法的我卻直到大學畢業卻都還沒遇見我心中的那個對的人。

 


不,Scott!Lydia不算,我不是說今天說好不准提過去糗事的嗎!

 


閉嘴,Jackson我都說不準提了!

 


好的,好的,總之當時連我都開始懷疑這愚蠢的念頭了。

 


可是直到去年,我想上帝總算是聽見我的祈禱或者咒罵,Sorry,我還是你忠誠的信徒相信我,回到話題,就在去年居然有人讓我擁有了那般的感覺,就像是每一個愛情電影或者小說上寫到的,讓人心跳加速的時刻。

 


那時候,我是真心覺得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強到我能感受到每一次的跳動。



當然,也有可能跟我當下正被當作人質有關係。

 


嘿!我不是說了嘛,先別急著下結論。

 


因為那時在我前方來救援的黑髮警察我深信他是確切又迅速地奪走我的心了。




噁俗?天吶,你們可真難取悅。



----



Love At First Sight 一見鍾情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相信,那你不是我想說話的對象。

 


這不是冷酷…我只是不相信罷了。

 


可凡事都有例外。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看著我,如今我相信了不是很好嗎?

 


好,我會說為什麼。



因為我跟我現任的伴侶就是因為一見鍾情。

 


對,伴侶,我知道目前還不能這樣稱呼他,但誰在乎。

 


對,他,沒錯我是雙性戀,你們真的現在還在乎這件事嗎,天啊你們究竟想不想要聽我說完。

 


不,閉嘴Peter,你不想聽我還是要說完,這是我的婚禮,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咳。

 


很多人都說如果遇到對的人,心跳就會加快到感覺心臟快從胸膛竄出來嗎,而這形容對於我第一次遇見他也相當的貼切。

 


哼,也許也跟有歹徒把尖銳無比的刀開始刺進他脖子也有關。

 


不過以後我不會再讓這事發生。

 


總之,就是那樣。

 


反正我愛Stiles好嗎,現在讓我們直接切開那該死的結婚蛋糕好嗎。

 


抱歉,Kira,那蛋糕是我試吃過最好吃的,我沒有任何不滿。

 


停止瞪著我,Scott!

 


就讓我直接切那該…棒極了蛋糕,謝謝大家來我們婚禮。

 


除了Peter。



-完。



恩,其實一開始只打了Stiles部分,Derek一直沒打

畢竟Derek話少很難打心裡活動

後來決定讓他們在發表婚禮誓言算了xDDDD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