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留言就不更文

現實不能任性
讓我在這稍微任性一下吧

BIG BANG MADE 演唱會實錄

電影觀後感w

去看了他們這次演唱會
所以當然要去電影院看這次實錄啊

只能說,還好我有去。

佩服的感受簡直更上一層,我是認真的。

他們對於演唱會的準備真的相當用心
10年來每一次演唱會前幾乎都會因為排演吵架,燈光、站位、歌曲順序都會成為跟工作人員爭吵的原因。

而他們的用心讓粉絲都接受到了,因為當去問粉絲讓你去演唱會的動力是什麼,很多人都說,BIG BANG他們總是試著把最完美的一刻獻給我們,對於我們來說演唱會就是一場享受盛宴。

如果很愛TOP的粉絲值得看,可以看見他很真實的一面,尤其TOP自己也說因為快當兵了,所以他把一切都獻給大家了。

雖然我全部人都很佩服,但我還是想跪拜在權志龍面前,他真的太厲害了。

以下我想打電影讓我震撼的內容
所以有一點雷可略過也可看完啦

首先我說我最震撼的地方,G Dragon

他在某個巡迴舞臺上,你能想像嗎,左側你看不見的地方他正躺在那喘息著,所有工作人員都圍在他旁邊,拿冰塊幫他降溫拿毛巾再幫他擦汗,緊接著BAE BAE的歌一下來他必須先唱,他被四個人攙扶著站了起來衝出舞臺燈光下開始跳舞唱歌,一換下個人他就又立刻躺在了舞臺右側,連樓梯都無法下去,只能躺在那努力呼吸,捕捉空氣。

他說,當下真的很難受,可音樂一下來他的身體就會自動反射,已經是本能了。

就是這裡讓我覺得好慶幸,很幸運
我真的有去演唱會,真的站在那裡,成為他們的動力。

TOP的惡作劇性格,跟老是罵髒話讓我覺得有發現新一面的感覺,雖然好像就知道了,但看完電影聽他說的話,真的有一種他快要當兵,快要離開這了,雖說是短暫的但還是很捨不得。

勝利說BIG BANG就像五個女兒,彼此都想爭奪最漂亮,成為最美的,但我要說,勝利忙內,你才是那女兒,你是最渴望成為漂亮的那個啊(而且你一直想要跟志龍組CP是哪招,這意願也太強烈)

大聲很體貼也是大家的欺負對象(雖然勝利更容易被欺負)在播志龍那段時,大聲全程的臉都快哭了,說他很自責當下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現在除了自責跟愧疚也不能說什麼,只說得出隊長不愧是隊長,大聲真的超可愛的w

太陽是暖男我們都知道,但看完電影之後瞭解他的堅持,真的是超堅持那種,也能瞭解他脾氣在哪裡,而且我真心認為VIP在他心中是最棒的存在,只要他提起粉絲滿滿都是驕傲感跟自豪感,很窩心。

所以當下很慶幸我站在那裡跟他們一起
也很開心我坐在電影院跟著VIP們一起大笑
一起感受他們給我的感動。

說真的,好笑的地方其實很多,尤其都是他們私底下的模樣,然後所有VIP一起大笑,一起拍手,一起跟著音樂律動。

我是VIP,我想而我也會繼續等你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