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留言就不更文

現實不能任性
讓我在這稍微任性一下吧

【Steter】咖啡館AU - 番外 狼人!Peter

喜歡就留言嘛qwq


--如果Peter狼人遇見服務生Stiles--



Stiles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攤上眼前這一個傢伙,真的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他眼光掃了掃坐在角落還抬起頭對他微笑的Peter,這個人有一天走進了咖啡廳,似乎在空氣中聞到了什麼,就突然往自己的身上衝了過來,然後發生的事簡直就是浪漫電影裡才會看到的劇情……或許還要加上一點恐怖成分,畢竟他是衝了過來將自己攬在了懷裡,之後居然試圖把他的臉埋在我的脖頸,恐怖!接著在我的身上聞,詭異!基本上那動作能稱的上是嗅了,雙重詭異!之後他才看起來冷靜了許多,可是那時候自己已經完全被嚇死了好嘛!


雖然之後Peter藉由請他吃飯,想為他的無理的行為道歉,並同時坦承了當初他為什麼會如此怪異的理由。


但是,嘿!老兄,狼人耶,會在月圓時候變身的那種嚎叫的狼人耶,是那種會『嗷嗚嗷嗚』這樣鳴叫的狼耶,還用什麼我是他伴侶的那種鬼話,告訴我必須只能是屬於他的……難道他覺得後面補充『命定戀人』這種超浪漫的說法就能設法讓我相信前面說的那些自然靈異之事嘛!?


但是他就這樣相信了,尤其是在看過他轉變之後,相信的不能再相信了。


而且當男友是個狼人也不錯,安全感超足的。


Stiles在準備碰觸到Scott的身上時,明確聽到不遠處傳來微微的低咆聲,隨著自己的手越來越靠近Scott的肩膀,聲音就越來越多……噢噢!他好像看見獠牙顯露出來了,而只要Stiles把手遠離範圍,聲音就越來越小。接著Stiles像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露出了奇妙的笑容,接著他迅速擁抱了Scott,而Stiles名字的幾乎是同時從Peter的嘴裡叫喊出來,回音充斥在咖啡廳裡。


Stiles轉身果不其然就看見Peter已經到他的身後,Stiles伸出雙手環住他的腰,並將臉整個埋進他的懷裡。



喔,天阿,他的狼人怎麼能那麼可愛,尤其在接近月圓的時候。



--END--

评论(1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