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留言就不更文

現實不能任性
讓我在這稍微任性一下吧

我夢見小丑跟蝙蝠俠,卻是AU設定(Why?

我夢見了萊兔版的小丑跟帶著蝙蝠裝的蝙蝠俠於是我不知道他是誰,但設定很可愛讓我想大略寫一下xD

      

我們是在一所學院裡,那學院囊括了所有能力的學生,有些是科技天才有些則是自帶些特殊能力,小丑就是其中一位。

         

小丑平常看起來就是萊兔的普通形象,咖啡色的頭髮略帶憔悴的臉龐,走路微微駝背,可身高看起來還是挺高的,頭髮長度約至肩膀(髮型估計有點像復仇者聯盟1的洛基但有瀏海),平常人很好,精確的說應該是對事情不太在乎,不太計較。  

        

在夢中我記得我是他朋友吧,然後我們學院都會有挑戰賽(就是學生互相挑戰對方)跟學院發起的比賽(正式比賽制,會挑選前三名),那時候學校讓蝙蝠俠跟小丑對上了,幾乎所有學生都看好蝙蝠俠,因為他製造的武器很厲害外加人很聰明,只是有點小高傲(?),至於小丑大家根本從來沒關注過他,甚至能力跟本人長相很少人有印象。

        

比賽有座位可以觀看,分成兩邊看你要替誰加油,我印象最深刻是蝙蝠俠的呼聲跟粉絲多到有人跑來坐在小丑這一邊,但大家還是想靠蝙蝠俠近一點,所以小丑位置的中心反而沒什麼人,反倒是周邊都被擠滿了,我跟另一位友人都知道小丑一發動技能簡直不是人,於是我們根本沒想過他會輸,幾乎是帶著一臉奸笑坐在位置上還拿了爆米花準備看好戲,甚至討論小丑多久就會打贏。

      

小丑的技能有夠帥,呃,我是說發動的時候,因為他會側過臉用手指將側邊的頭髮往上梳,在梳上去那瞬間他就會變成綠色的頭髮並且是油頭造型(魔法髮臘XD)可沒有電影裡那麼整齊,反倒像是漫畫一樣有點凌亂可是基本上就是全往後梳,然後臉也變成小丑的妝容並且性格也整個大變,基本上就是漫畫版的個性跟攻擊能力。

     

然後?然後他就真的把蝙蝠俠打爆了。

 (不得不說我在夢裡超爽,倒不是我挺誰,只是剛好我認識誰XD)

      

但我覺得我夢裡神奇的是我的夢似乎把蝙蝠俠的梗也鋪了,因為光看小丑呼聲不高就知道一定是新生對決,所以小丑用心計跟出奇不意將只靠著裝備跟智商的蝙蝠俠爆打一頓,可是只所以能那麼輕鬆只是蝙蝠俠還沒經過很大歷練(父母、挫折),隨著這一次小丑給他的巨大打擊反而之後讓蝙蝠俠越來越難纏,最後他們變成死對頭了。(厲害吧,雖然我打得有點長,但我的夢是一瞬間把蝙蝠俠蛻變過程用幻燈片方式播出來)

        

後來想想,會不會繼續夢下去,小丑反而開始墮落或遭遇打擊,接著沒有人看過他的真面目,只知道他身為小丑的模樣(莫名被自己幻想虐到),剛剛甚至閃過蝙蝠俠很喜歡跟萊兔相處,但又想到他會變成小丑於是一臉糾結XDD

      

我還夢到一個片段,一個男孩躺在病床上,他是能變成類似液體的屬性,但是他受了重傷,疑似一箭穿心,可他卻活著,箭兩端已經被鋸斷,因為他身體將箭給固定住拔不出來,可是隨著時間消逝他的身體越來越小,已經變成小孩模樣,病床旁坐著一個人,不知道是他爸還是男朋友,跟他承諾一定會替他找到辦法,男孩擺出了巨大笑臉,甚至不是強顏歡笑,是真的很開心的點了頭,大聲回「嗯!」,好笑的地方在哪?我只是剛好經過那張病床,我匆匆撇過一眼而已,就像那兩個人的存在微不足道,就這樣走了,可是這明明才應該是正劇劇情阿哈哈哈哈,堅強的男主角跟不輕言放棄的夥伴(伴侶)XDDDD

         

只是打個夢都話多字數爆,原本想要一塊打我隔天又夢到類似場景,但夢裡主角卻變成洛基(抖森),但學院設定莫名燒到我欸,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巧,可能我太中二了吧哈哈哈WWWW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