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留言就不更文

現實不能任性
讓我在這稍微任性一下吧

【POI】全員一題訪談之二 (Rinch,Shoot


M依舊是我之一題訪談又來了。 

-

是的沒錯又是我,即將要再一次進行一題訪談,開心嗎快樂嗎>AO

 

Fusco : 警察!這裡有怪人!

 

(一片安靜)

 

Fusco : 等等,我就是警察阿,嘿嘿。

 

M : (無視)好的,這次是來自觀眾 @Roman 要求的問題。

 

請問TM隊員們,覺得在什麼情況下Shaw會主動對Root說「I loveyou 」呢?就先讓我們來問問-

 

John& Fusco : 死。

 

M : 等、等等!我甚至還沒說誰回答呢,你們也回答太迅速了吧。

 

Harold : Mr.Reese!你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John : (撇嘴聳肩)

 

Fusco : 我呢,我的存在感全拿去餵Bear了嗎。

 

M : 還是Har…(來自John的死亡射線)Harold Finch先生懂得體貼。

 

John : (小聲)算你轉得快。

 

M : 那麼請問Finch覺得在什麼情況下Shaw會主動對Root說「I love you」呢?

 

Harold :  ……可能是Miss.Shaw在面臨極為兩難的困境中吧,生死關頭那種,畢竟Miss.Shaw在情感表達方面的確是有點異於常人。

 
M : 好的。(總結來說跟前面回答是一樣的欸)

Root : 拜託Harry,我是絕對不會再讓Sameen處於那種情況了,而且沒想到你們幾個都那麼小瞧Sameen對我的愛。

 

M : 呃,那麼請問Root,你認為在什麼情況下你親愛的Sameen會主動對你說「Ilove you」呢?

 

Root : (笑)

 

M : 呃……Root?

 

Root : (笑)

 

M : 嗯?我選錯耳朵提問了嗎?(提高音量)請問Root,你認為在什麼情況下你親愛的Sameen會主動對你說「I love you」呢?

 

Root : (笑而不語)→(嘴角開始有點下垂趨勢)→(眼神閃過些微不安)

 

Shaw突然坐到了Root身邊。

 

Shaw : Now。

 

M : 什、什麼?

 

Shaw一把攬過Root : I loveyou(轉向鏡頭) 我們可以走了吧,快餓死了(果斷起身)。

 

Root (展現跟剛剛不同以往的燦爛笑容,拉住了Shaw): 呵呵,我也愛你Sameen,我們離開這吧。

 

John : 結束了嗎!?我們也走吧Harold,不要再這浪費時間了,難得休假。(口哨音)Bear!

 

Bear : 汪!

 

Harold : 今天也辛苦你了(牽起Bear的繩子)。

 

M : Finch你慢走,謝謝你阿QWQ

 

John(看了主持人一眼)轉身替Finch戴上了手套跟圍巾及帽子,確認大衣都有扣上之後牽著Finch離開了。

 

M : 慢走QWQ

 

Fusco : 下次這訪談能不帶上我嗎,心累。

 

M : 我盡量(拍肩)我不也被閃瞎了嗎。

-FIN

大家有想要的也可以說看看,因為我本人對Shoot沒到熱愛怕打不出來會很難想,但是腦子就莫名閃過這畫面啦xD

希望你們喜歡w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