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留言就不更文

現實不能任性
讓我在這稍微任性一下吧

不是文,只是看了H2ODelirious跟BBS三年多的感嘆w

其實我一直沒固定追他們的影片,通常是我心情差才會去看的(但我還蠻常心情差的哈哈),我一律會找有D在的影片,就是要看本命外加BBS耍蠢打鬧才有趣阿XD


而且對我來說,他們影片簡直遍地是糖,隨便一集我都能因為腦補而獲得大大的能量,而且不知道是我對Del的愛太深還是怎樣,總覺得Del真的往團寵這方向茁壯發展著。


還記得三年前就知道他們,除了GTA看他們各種耍蠢外,有一次看了De最早期的"我想要食物"影片,徹底惹毛了mini(但我覺得Mini一整個哭笑不得,雖然快腦溢血卻又放任他),因此還出了T恤是鯊魚在吃起司漢堡的,而我也買了XD


他們在玩殺殭屍的時候,Del那時玩得爛透了,Nogla說我要買一堆醫療包,因為Del肯定死超多次,要救他,那宣言一整個讓我覺得也太棒了吧,Nogla真的對Del挺好的,但我記得後來他們沒破關只差一點點,而Del絲毫沒做任何貢獻,一樣,Mini又快氣炸了xDD(而且Nogla感覺可以為了瞄上Del現實模樣一眼砸錢,他真心瘋狂著迷這事情)


Lui是我看前期影片,唯一會在Del沒跟大家一起玩得時候,還會提起Del的人,這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每次Vanoss的影片基本上一群玩在一塊,通常是不會提起沒來的人(我看的時候的前期觀察啦)。


至於Tyler,我記得其實以前常傳他跟Del不太合,我那時有時候也會覺得Tyler超會罵Del各種攻擊,但是現在Tyler根本無差別攻擊一切就好多了xDDD

好啦其實不是,其實Tyler最後是讓我最驚豔的人,因為在Del歌曲版權問題時,他是先出頭,也是唯一一個替Del這件事對音樂者撂狠話的人(雖然之後Del有說別人發言不代表他立場),但那次我完全反轉吧,而且Tyler後來在影片裡有慢慢改變他的風格,感覺變得更好:D


Vanoss跟Del讓我一直覺得他們倆有種特別的默契,老是黏在一塊,一起整人一起被整,然後Vanoss真心用盡他所有腦力在整Del,導致整完之後Evan也很容易犯蠢上了別人的當,但是!


他倆最近影片我根本看完覺得牙都掉了,玩捉迷藏Del只是笑,Evan就知道他躲在哪裡,是那種連準確地點都猜到的那種,然而玩物品獵人,Del跟Evan的畫面都是跟我走跟我走,聽你的,這是個蠢主意但我們還是要在一塊,因為這太蠢了,如果是敵對狀態那兩個人也有辦法突然靈感一來就抓到對方。


補充一點,我記得上次Del咳個嗽或者是Evan,他們就立刻猜到對方在哪xDDD


Luke,更別說他了,Luke就算今天Del只是說聲哈囉他都會笑,上次看他們完植物大戰殭屍,Del每殺死一個人,Luke就會拚了命的在旁邊誇他,幹得好阿,你超棒的,你好厲害,超強的,哇,太神奇了,Del看看你,也許是因為Del真的很強吧(那次他第一次玩,玩得的確很好xD)但是每次只要是擊殺種類的,我都能聽見Luke花式誇獎他xDDD


Ohm其實對我來說挺有趣的,因為他之前真的有點默默的,除非GTA他們特別強調他那流浪漢造型要不他真的挺安靜的,但自從他跟Del那組成四人幫,只能說Del在那裏的受疼愛(廣義)指數簡直節節飆升,然後我也漸漸對Ohm有莫名好感。


尤其是他們有一次硬要拉想睡覺的Del一起玩遊戲,Ohm還為此開心的唱歌,雖然他們唱歌都會亂掰歌詞,但我記得他那次是說,這是個特別的夜晚,真的很特別,因為有Delirious在(記錯勿噴)


目前最喜歡Luke、Ohm、Del玩射擊遊戲時(下面有人幫補充,是彩虹六号:围攻)Luke說


看來我們的公主被關在另一個城堡。


他用的形容詞完全就是我想套在Del身上的XDDDD


其他人我沒提到,不是不喜歡,而是我覺得我看得影片不夠多,不能詳細敘述於是就沒說了哈哈


但這群人真的帶給我相當大的歡樂,很感謝他們仍舊不斷做影片,英文爛就算想要表現出支持也好難,而且身旁的朋友英文也很差無法求助xD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宣揚他們有多棒多可愛吧w


最讓我驚訝的估計是現在台灣超多人也很迷BBS,從他們沒有粉絲團看到有粉絲團真的莫名驕傲,雖然最多人參與的是CP粉絲團XD 我個人是沒有參加,但知道有這存在著實讓我安心不少(原來不只我看出他們有多腐),而且開始有固定頻道翻譯,讓我開心的是也有人肯翻Del的影片qwq(D的影片都太長了,翻譯需要真愛才能翻下去)


最近可能會再繼續打HP設定的文,因為有人喜歡XD

但應該是主Del不是AllDel,不一定會打到確認情感這部分,只想寫他們糾纏成一團分不開的感覺www


如果有人看完,那就太厲害啦w

评论(1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